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皇马无一人入选欧洲杯西班牙队大名单

2021年05月26日08:0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无一人入选欧洲杯西班牙队大名单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24日公布了“斗牛士军团”征战欧洲杯的24人大名单,包括拉莫斯在内的皇马球员无一人入选。

  本次恩里克大名单中的球员共来自17家欧洲俱乐部,其中包括7家英国俱乐部、6家西班牙俱乐部以及意大利、德国和法国的俱乐部。但令人意外的是,名单中没有一名球员来自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这也是历史上首次无皇马球员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大赛名单。

  恩里克在名单中囊入了原籍法国的曼城后卫拉波尔特、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萨拉比亚等球员。但另一方面,他没有带上本赛季伤病频繁的皇马中卫拉莫斯。此外伊尼戈·马丁内斯、纳乔、赫苏斯·纳瓦斯、阿斯帕斯等球员也都落选国家队。

  对于将队长拉莫斯排除在欧洲杯大名单外,恩里克表示,做出这一决定“并不轻松”。他说:“很明显,这是因为拉莫斯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没能训练比赛。我昨晚与他通了电话。我清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总是要为球队的利益着想。”

  而拉莫斯则在大名单公布后,于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回应落选一事。他说:“我每一天都在努力奋斗,争取让自己的身体和精神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以便能为皇马和国家队效力,但有时世事并不能如人们所愿。”(谢宇智)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