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运城南湖红色文化园七一前夕建成开放

2022年06月30日08: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运城南湖红色文化园七一前夕建成开放

七一前夕,运城市南湖红色文化园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文化活动暨开园仪式。

该园以百年党史和红色文化为主题,以湖面为主体,规划了誓词广场、烟雨楼、红船、初心亭、清风亭等五大红色文化景观;用铁艺、石雕等多种艺术手法,系统再现了嘉兴南湖、南昌、井冈山、百色、瑞金、长汀、遵义、延安、西柏坡、韶山等“十大红色圣地”。此外,还精心提炼了一百则红色经典故事,分布在整个文化园中。

在开园前,已有几十个基层党组织、近万名干部群众,来此开展主题党日或参观游园活动。“徜徉在美丽的南湖之畔、庄严的初心亭下,追溯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探寻我们党的精神密码,一定能让自己的心灵受到一次升华!”南湖红色文化园文化传播大使黄文盼说。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