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奥运新周期 中国再出发丨世锦赛:张雨霏200蝶收获铜牌 中国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获第四名

2022年06月23日07: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张雨霏获得一枚铜牌,女子4×200米接力中国队获得第四名。

张雨霏(右一)在颁奖仪式上。图片来源:国际泳联

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张雨霏以2分06秒32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这是她本届世锦赛继女子100米蝶泳铜牌后的个人第二枚奖牌。加拿大选手麦金托什以2分05秒20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刷新世界青年纪录,美国选手弗利金杰以2分06秒08的成绩获得亚军。

年仅17岁的潘展乐首次亮相世锦赛表现不俗,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潘展乐以47秒79的成绩获得第四名,罗马尼亚、法国和加拿大选手分获前三。

在备受瞩目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汤慕涵、李冰洁、艾衍含、杨浚瑄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45秒72的成绩获得第四名,美国队以7分41秒45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澳大利亚队获得亚军,加拿大队获得第三名。

此外,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程玉洁以53秒36的成绩排名第5,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

(责编:孙红丽、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