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伯明翰网球精英赛

张帅单双打首轮均获胜

2022年06月17日05: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李硕)当地时间15日,在伯明翰网球精英赛女单和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张帅双线取胜,均晋级第二轮。

  张帅的女单首轮比赛对阵从资格赛突围的克罗地亚球员费特,在前一天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被迫中断。当时张帅以5∶7输掉首盘,第二盘则以4∶3领先费特。

  在当地时间15日进行的补赛中,张帅发挥出色,连下两局,以6∶3赢下第二盘。决胜盘,气势上占据优势的张帅在第三局率先完成破发,之后顺利保发,取得3∶1的领先,并最终以6∶3获胜,晋级女单十六强。

  赢下单打比赛后,张帅经过短暂休息,与新搭档比利时球员梅尔滕斯站上了女双赛场,作为头号种子的张帅/梅尔滕斯仅耗时61分钟,就以6∶2、6∶3战胜哈里森/桑塔玛利亚,闯入女双八强。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17日 15 版)
(责编:岳弘彬、赵欣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