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欧国联综合:意大利胜匈牙利,英格兰暂时垫底

2022年06月09日08: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国联综合:意大利胜匈牙利,英格兰暂时垫底

  新华社柏林6月7日电(记者刘旸)2022-2023赛季欧洲国家联赛7日进行小组赛第二轮6场比赛,意大利主场2:1击败匈牙利;英格兰客场1:1战平德国,目前仅积1分,小组垫底,凯恩打入他在英格兰队的第50粒进球。

  A级联赛意大利和匈牙利的比赛中,三粒进球都由意大利球员包办,其中一粒是乌龙球。第30分钟,边前卫巴雷拉在禁区线上抽射得分。上半时行将结束时,佩莱格里尼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0。第61分钟,匈牙利右路发起进攻,传中后意大利后卫吉安卢卡·曼奇尼伸脚将球踢入自家球门。

  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德国主场迎战英格兰,双方上半时都没有进球。50分钟,德国队禁区外连续传递,基米希助攻霍夫曼破门得分。第84分钟,德国边后卫施洛特贝克放倒了突入禁区的前锋凯恩。经视频回放系统确认,裁判判罚点球,凯恩随后操刀命中,打入他在英格兰队的第50球,位居队史射手榜第二位,仅次于鲁尼的53球。50粒进球也是英格兰队目前阵容中除了凯恩,其他所有球员的进球总和。

  凯恩赛后说:“接下来还有两个主场比赛,我们要打出精气神和高质量的比赛,争取全胜。今天我们面对非常优秀的德国队,仍有进步空间。世界杯很快就来了,我们得加把劲了。”

  德国队以两连平排在小组第三名。英格兰首轮负于匈牙利,目前仅积1分小组垫底。同组意大利以一胜一平领跑,匈牙利以一胜一负位居次席。

  B级联赛中,芬兰主场2:0战胜黑山;波黑主场1:0战胜罗马尼亚。C级联赛中,土耳其客场6:0大胜立陶宛;法罗群岛主场0:1不敌卢森堡。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