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欧国联综合:克罗地亚平法国,奥地利不敌丹麦

2022年06月08日08: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国联综合:克罗地亚平法国,奥地利不敌丹麦

  2022-2023赛季欧洲国家联赛6日进行小组赛第二轮7场比赛,克罗地亚主场1:1战平法国,奥地利主场1:2不敌丹麦。

  A级联赛克罗地亚和法国的焦点战中,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第52分钟,法国率先打破僵局。前锋本·耶德尔助攻拉比奥特破门得分。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克劳斯禁区内放倒克罗地亚前锋克拉马里奇,经视频回放系统确认,裁判判罚点球。克拉马里奇操刀命中,克罗地亚1:1扳平比分。

  法国主帅德尚赛后说:“我大体上是满意的,结局可以接受,但并不完全满意。我们本应该确保领先优势,但最后还是丢球,没能保住胜利。这是我们备战世界杯的机会,我会尝试各种可能性,尽可能利用好这些比赛。”

  奥地利与丹麦的比赛因现场电力系统故障被迫推迟一个多小时。比赛开始后第28分钟,客队率先破门。丹麦右边锋克里斯滕森传球至禁区,中场霍伊比约将球打进。第67分钟,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禁区内出球拖沓,奥地利中场施拉格尔趁机进球,扳平比分。第84分钟,丹麦后卫斯特里格尔从禁区前沿左侧内切,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射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1。

  B级联赛中,冰岛主场1:1战平阿尔巴尼亚。C级联赛中,斯洛伐克主场0:1不敌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主场与阿塞拜疆0:0握手言和。D级联赛中,拉脱维亚主场1:0战胜列支敦士登;安道尔主场与摩尔多瓦互交白卷。(记者刘旸)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