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虚心学习放平心态 中超新军武汉三镇出征新赛季

2022年05月28日10: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随着2022赛季中超联赛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升班马”武汉三镇队于27日晚飞抵大连,准备迎接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比赛。

在此前的新赛季动员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希望球队成为一个谦虚、勤奋、专业的团队。作为联赛新军,武汉三镇队将虚心学习、放平心态,去迎接每一场比赛。”

武汉三镇队上赛季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升入中超,为备战新赛季,球队补充了多名新援。外援方面,引进前锋戴维森、后腰斯坦丘和中后卫华莱士,队内五名外援已于第三阶段集训中,与球队进行了磨合训练。国内球员方面,引进了包括邓涵文、高准翼、何超、刘殿座在内的九名球员。

本赛季中超联赛扩军后赛程相对较为紧凑,佩德罗表示已经准备好应对之策。“对于赛会制的比赛,球队已经具备了一定经验。有些新援可能没有经历过,但作为职业球员,相信他们有能力调节好自己。”

(责编:张文婷、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