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甲综合:联赛收官战皇马0:0平贝蒂斯

2022年05月22日10: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20日先赛两场,在一场焦点战中,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0:0战平皇家贝蒂斯。

早已将目光投向欧冠决赛的皇马本轮在伯纳乌显然无心恋战,他们的对手是拿到国王杯冠军并提前确保了下赛季欧联杯席位的贝蒂斯。比赛中,“白衣军团”创造的威胁并不多,本泽马第51分钟的一记射门被对方门将鲁伊·席尔瓦挡出。而客队方面,华金第87分钟的一记凌空扫射略高出门框。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这场比赛后,皇马作为西甲冠军,以26胜8平4负积86分的战绩结束本赛季西甲的征战。而贝蒂斯则积65分,排名西甲第五。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保级无忧的巴列卡诺闪电主场2:4不敌已经降级的莱万特。莱万特以积35分排名第19的成绩告别西甲。(谢宇智)

(责编:郭思邈、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