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甲综合:马竞客场3:3战平巴伦西亚

2021年11月09日07: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甲综合:马竞客场3:3战平巴伦西亚

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7日继续进行,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马德里竞技客场3:3战平巴伦西亚。

马德里竞技本轮作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巴伦西亚。第35分钟,客队率先打破僵局,苏亚雷斯带球闯入禁区,推射球门右角,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窝。第50分钟,巴伦西亚将比分扳为1:1,格德斯右路的传射被奥布拉克扑出,萨维奇解围时不慎上演乌龙。

第58分钟,格列兹曼带球从后场一路奔袭至禁区前沿,并于弧顶处打门得手。第60分钟,客队在巴伦西亚门前制造混乱,弗尔萨利科近距离将苏亚雷斯的传球打入,助马竞3:1领先。

补时阶段,客队连入两球重新将比分扳平,乌戈·杜罗第92分钟点球点附近捅射破网,又于第96分钟头球攻门得手,为巴伦西亚将比分定格在3:3。

在当日的其它几场比赛中,皇家社会客场2:0击败奥萨苏纳,目前以28分继续排名西甲榜首,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1分;塞维利亚客场2:0击败贝蒂斯,赢得塞维利亚“德比”,并与皇马同分排名西甲第三;赫塔菲客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继续在联赛中垫底;马略卡则在主场2:2战平埃尔切。(谢宇智)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