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赛事安保吉祥物“小龙人”线上发布

2022年05月14日09: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赛事安保吉祥物“小龙人”线上发布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 (殷琳 张素)杭州亚运会、成都大运会已相继宣布延期,不过,两场体育盛会有了赛事安保吉祥物“小龙人”。

  13日,在一场线上交流会上,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李玲蔚与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一同为“小龙人”揭幕。

  范渊介绍,他们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多次参与大型国际赛事、活动的网络安保服务。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成都大运会网络信息安全类独家供应商,希望以“小龙人”形象呈现出传统文化与智能科技的融合,展现赛事安保服务团队的精神面貌。

  在这场交流会上,“数字安全”一词被频频提及。外界认为,在生产力和生产效率提升的同时,个人隐私泄露、电信网络诈骗、勒索软件、针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攻击等安全风险随之而来。

  范渊认为,安全不再是一时一地的问题,而是一个全球性的重大关联问题。让数字经济得以稳健发展,让企业与个人得享数字时代成果,降低时代变迁带来的风险和不安,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势在必行。

  “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安全企业,是摆在所有中国安全厂商面前的一道‘证明题’。”他说,完成这道“题”,答案在于创新、服务和人才。他表示将继续团结相关生态合作伙伴,更好地进行新技术探索和应用落地。(完)

(责编:乔业琼、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