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开幕

2022年04月07日18: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7日,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开幕。在揭幕赛中,武汉车谷江大女足3比0战胜陕西长安竞技女足。据了解,作为2020至2022赛季女超联赛独家冠名商,中国太平筹备了本届女超联赛开幕式暨揭幕赛直播特别节目。

本次直播活动内容丰富,大咖云集。中国冬奥四金得主王濛做客演播室,完成了自己从短道速滑到足球的跨界首秀,全程解说了女超联赛的揭幕赛。前央视名嘴韩乔生、前女足队长韩端也应邀到场,王霜、赵丽娜等女超联赛明星球员则为新赛季送上了视频祝福。此外,在活动中,中国太平支持女超联赛宣传片在直播中亮相,武汉女足队长姚伟、陕西女足队长孙海淇与太平人寿球迷代表进行了连线互动。

“我们一直热心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不仅独家冠名了2020至2022年中国足协女超和女甲联赛,还为女足职业联赛全体球员、教练员、工作团队及青训中心提供超76亿元的保险保障。未来,我们将牢牢把握女足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不断提升女足联赛的品牌价值,以保险保障助力改善国内女足运动环境,持续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监事长周立群表示。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