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BA综合:勇士大胜掘金 独行侠扳回一城

2022年04月20日08:1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勇士大胜掘金 独行侠扳回一城

  2021-2022赛季美职篮(NBA)季后赛首轮18日再战三场,主场球队全部获胜。金州勇士队与费城76人队均大胜对手,取得系列赛两连胜;缺少头号球星东契奇的达拉斯独行侠队凭借末节发挥,6分击败犹他爵士队,将大比分扳成1:1。

  当日三场比赛,独行侠与爵士之战打得最为胶着。前三节爵士占据上风,但独行侠一直紧咬比分,没有让对手拉开分差。末节中段,爵士在93:86领先的情况下进攻哑火,被独行侠打了一波10:0,此后胜利天平逐渐倾向主队一方。坐镇主场的独行侠众将凭借顽强出色的防守,最终以110:104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1:1。

  此役布伦森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是独行侠获胜的最大功臣,替补登场的克勒贝尔三分球11中8砍下25分。爵士方面,米切尔34分,博扬25分,克拉克森21分,主力中锋戈贝尔虽然摘下17个篮板,但全场仅有5次出手得到8分。

  另两场比赛都早早失去悬念。客场作战的丹佛掘金队虽然在第二节一度领先12分,但勇士队在库里、普尔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6:0,就此掌控场上局面。三节战罢,勇士已经领先20分之多。随着掘金核心约基奇在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后,又抱怨裁判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驱逐,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126:106大胜对手,总比分2:0领先。连续第二场比赛替补出战的库里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上一场发挥出色的普尔继续高光表现,拿到29分8个助攻,汤普森也砍下21分。

  主场作战的费城76人队在第二节火力全开,一举击溃多伦多猛龙队。最终他们以112:97获胜,取得总比分2:0领先。76人球员恩比德收获31分11个篮板,哈里斯20分10个篮板,马克西拿到23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