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国安紧锣密鼓备战新赛季 新教练组与球队磨合顺利

2022年04月11日10: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 欧兴荣)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何时开始虽暂无确切消息,但北京国安队近日已经在北京的训练基地开启紧锣密鼓的备战工作。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9日在“共热爱 极京彩 极狐汽车·北京国安2022品牌合作发布会”上透露,球队整体备战状态不错,队内四名国脚目前正在海口和国家队一起隔离,侯永永已回到国内隔离,李可也将在4月回归。

新赛季,谢峰回归国安出任一线队主教练,成为不少球迷关注的热点话题。目前,以谢峰为首的国安教练组已率队进行多阶段训练,球队也进行了很好的磨合。李明表示,从各方面来说应该是无缝对接,谢峰指导对球队和球员比较熟悉,俱乐部对谢指也比较了解,双方的配合非常顺利,没有任何违和感。

李明还表示,此次老国安球员谢峰、曹限东、翟飙组成的新教练组,就是希望能将国安的基因进行延续和强化,“谢指是一个具有非常强烈的国安DNA的教练,他不服输的精神以及倔强的性格,包括对于成绩的执着,能给球队带来非常不同的东西。曹指、翟指之前都曾是国脚,也是国安的优秀球员,我相信他们的经验和经历会帮助到球员,这是毋容置疑的。”

对于国安球迷颇为关心的新援引进问题,李明介绍说,在引进了张呈栋并续约了17名年轻球员之后,队内人员配置已经较为合理,希望这些年轻球员能担起国安的未来,这也是国安做的战略性储备。对于梅米舍维奇等4名外界猜测可能在新赛季加盟国安的外援,李明表示,目前相关手续尚未完成,无法透露更多信息。

在当天品牌合作发布会上,国安与极狐汽车正式开启品牌合作,并联手发布了“绿茵充能计划”。双方将围绕该计划开展持续全年的“共热爱 极京彩”用户体验活动,为球迷打造交流互动的全新平台,与用户共创属于北京的文化符号。

(责编:郭思邈、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