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徐新:球队备战状态积极,全力踢好剩余12强赛

2022年03月24日08: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徐新:球队备战状态积极,全力踢好剩余12强赛

  22日,中国男足中场徐新表示,球队现在处于比较积极的备战状态,会全力以赴踢好剩余两场12强赛。

  中国队目前战绩为1胜2平5负排名小组第五,已提前两轮无缘卡塔尔世界杯。根据赛程,中国男足将于3月24日在阿联酋沙迦对阵沙特队,3月29日在马斯喀特客场挑战阿曼队。现阶段球队正在沙迦进行备战。

  被问及目前球员们状态如何时,徐新说:“现在全队都是一个比较积极的备战状态,每个人的参与度都非常高。”

  徐新坦言,在失利后调整状态确实比较困难,但现在还是要着眼于接下来的比赛。“现在大家也是互相鼓励,在平时的训练和生活中大家都相互支持,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积极调整。现在都调整得不错。”

  对于最后两场比赛,徐新说:“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有所突破,有所进步,一场比一场好。根据教练的要求做好自己,相信每一个队员心里都憋着一股劲,也希望能把接下来的比赛拼下来。”(记者肖世尧、苏小坡)

(责编:杨虞波罗、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