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发布主题曲MV 主创接力微笑传递温暖

2022年03月17日16: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郭冠华)3月17日,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发布主题曲《想看你笑的样子》MV。主题曲由知名音乐人小柯创作词曲并操刀制作,影片监制黄渤携手主演周冬雨、尹昉、潘斌龙、黄晓明、宋佳献唱,诠释了困境之下依旧微笑坚守的“你”“我”;电影主创接力展露笑容,为此刻处于“料峭春寒”中的人们加油打气。

主题曲伴随着赵今麦的独白展开,片中角色一一出现在MV中:周冬雨饰演的“尚小雨”悉心地照料着春日花朵,展现出了生活中想让人守护的美好瞬间;尹昉饰演的“李南风”在黑夜中为小雨点亮微光,摘下口罩露出微笑;宋小宝与潘斌龙饰演的“农民工兄弟”驾驶货车疾行在奔赴武汉的道路中,即便几乎是风餐露宿,乐观的两人也在相视中开怀大笑;社区书记老王(王景春 饰)为小麦(赵今麦 饰)的房间挂上星星灯串,让在独自居家隔离的小麦也能感受到家的温度;黄晓明饰演的父亲“李敬”独自在家照料儿子,与“乐乐”(张航诚 饰)从相互打闹到一起做游戏、骑单车,父子二人在磨合中都感受到彼此的爱意也获得成长,援鄂护士王雅尔(宋佳 饰)在视频中看着丈夫与儿子,充满微笑。

《想看你笑的样子》MV的高潮及尾声融入了诸多普通人在困境中乐观积极的场景: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和痊愈的患者手拉手跳舞、孩子拉着风筝在公园笑闹奔跑、盛开的樱花树下,络绎不绝的游客合影拍照、从一线返家的父亲抱起手捧鲜花前来迎接的孩子……每个真实的画面都尽显春日温暖。

据悉,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郑罗茜、曾梦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吴彦姝、赵亮特别出演。该片将于4月2日正式上映。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