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BA综合消息:郭艾伦复出 辽宁终止三连败

2022年03月09日08: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郭艾伦复出 辽宁终止三连败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郭艾伦伤愈复出,带领辽宁队在7日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2轮以111:101击败青岛队,终止了球队近期三连败的颓势。

  联赛第三阶段开始后,缺少郭艾伦的辽宁队连输3场丢掉了榜首位置。此役复出的郭艾伦上半场手感欠佳,6投1中仅得5分,辽宁队也在半场休息时以49:52落后。不过下半场郭艾伦找回手感拿下11分,全场拿下16分和7次助攻。

  第三节是本场比赛的分水岭,辽宁队火力全开以领先9分进入末节,此后再未给对手将比分迫近的机会。获胜后辽宁队多赛一场,暂时重回联赛积分榜第一。

  辽宁外援弗格轰下全场最高的29分和7个篮板,张镇麟和赵继伟分别得到18分和17分。青岛队外援德兹·威尔斯得到28分,赵泰隆有18分入账。

  另一场比赛中,天津队延续近期的好状态,以113:98击败龙狮队取得三连胜。首节孟子凯7投6中助天津队以33:24领先,之后的比赛天津队一度将分差拉开至22分,龙狮队从头到尾都没能扭转局面。

  天津双外援罗切斯特和伯顿联手砍下50分,孟子凯得到21分、8个篮板和7次盖帽。龙狮队外援利夫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15个篮板。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