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市石景山京西青少年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2022年03月07日10: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郝帅)36日,由北京市石景山区篮球运动协会主办2022石景山京西青少年篮球联赛在首钢体育中心圆满收官。

本次赛事小篮球、大梦想,小精英、大挑战为主题为北京市的青少年篮球小将搭建了一个绝佳的赛事平台。在三个比赛日之后,U8U10U12U15男子组四大组别在一共进行了86场比赛之后,各组别的冠军悉数产生。最终,LIKEHOOP拿到了U8U10组别的冠军,U12U15男子组冠军分别被和一闪电和北大附中获得。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今年赛事相较去年迎来全面提升,其中组别设置增加了U8组别,并将U14年龄组提升至U15年龄组;此外,今年共有306名球员参加本次赛事,相较于去年的188名球员大幅上涨近63%,更多青少年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

同时,比赛场次也再创新高在去年49场比赛的场次基础上,随着参赛队伍和人数的攀升,今年一共进行了86场次的比赛,提升比例超过75%。更多场次的赛事,更多人群的参与,广大青少年在比赛中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更通过增加体质、锻炼意志的方式,健全了人格,促进全面提升。

近年来,京西地区全民健身氛围持续浓厚,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其中,石景山篮球运动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服务管理职能,通过不断完善协会的赛事管理体系,来帮助发现和提高青少年篮球竞技后备人才,同时也为所有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实战锻炼平台和机会。

(责编:王连香、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