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还在担心买不到“冰墩墩”“雪容融”?官方:至少销售到6月底

2022年03月05日22: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胡雪蓉、丁亦鑫)随着北京冬残奥会的开幕,继“一墩难求”之后,又一顶流“雪容融”也受到热捧,“一融难求”。3月5日,在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的例行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发言人赵卫东表示,“雪容融”已经在许多特许商店销售,和“冰墩墩”一样,都至少销售到6月底。

赵卫东介绍说,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设计理念来自大红灯笼,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代表的是收获、喜庆、温暖和光明,同时也引入了冰雪元素,在体现拟人化的设计、凸显吉祥物可爱的同时,更将欢乐喜庆节日的气氛和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意义深度结合。

他还表示,真诚地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冰墩墩”和“雪容融”的关注和喜爱,“冰墩墩”和“雪容融”同样精彩。

(责编:杨虞波罗、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