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齐广璞贾宗洋力争晋级空中技巧决赛

2022年02月15日08:3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齐广璞贾宗洋力争晋级空中技巧决赛

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将会产生10枚金牌。中国的雪上“金童玉女”苏翊鸣和谷爱凌将分别在男子单板大跳台和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向金牌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此外,作为中国代表团的强项之一,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资格赛,“四朝元老”齐广璞、贾宗洋,小将孙佳旭都在这个项目上具备很强的实力,携手晋级翌日的决赛应该问题不大。

冰壶循环赛在15日继续进行,中国男队一日双赛,将对阵加拿大队和挪威队,中国女队则将对阵俄罗斯奥运队,比赛地点都在“冰立方”。

男子冰球将进行晋级资格赛,已决出八强的资格,中国队将再遇加拿大队,比赛将于21点10分于国家体育馆开赛。

中国组合李纯键/孙楷智将参加男子双人雪车的比赛,开幕式点燃火炬的赵嘉文将参加北欧两项男子个人大跳台+越野滑雪10公里。

冬季两项男子4×7.5公里接力,中国四位选手程方明、闫星元、张春雨和朱朕宇参赛。

高山滑雪女子滑降,中国运动员孔凡影参赛,这是中国首次参加冬奥会该小项的比赛。

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15日在首都体育馆开赛,中国选手朱易将参加比赛。

文/本报记者 刘艾林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