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超广州赛区有望对观众开放

2021年12月04日08:5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广州赛区有望对观众开放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赛事将于12月12日至明年1月4日分别在苏州、广州赛区举行。赛事能否对观众开放,也是广大球迷关心的问题。昨日上午,有消息显示,广州赛区(争冠组)赛事大概率将对观众开放。受疫情影响,苏州赛区(保级组)赛事目前暂无对观众开放的计划。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也会动态关注包括疫情在内的各类信息,预计将于下周对此问题给出确切答复。

  按照计划,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争冠组赛事分别将于12月12日、13日在苏州、广州赛区打响。受两阶段赛事相隔超过3个月、国足长期在境外参赛的影响,国内球迷已经许久未能亲临现场观赛,他们非常渴望赴现场观看中超比赛。

  昨日上午,有媒体人透露,承接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赛事的广州赛区大概率将对观众开放次阶段赛事。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深圳足球俱乐部获悉,与首阶段联赛进行期间一样,只要广州赛区比赛对观众开放,那么深足就将为观赛球迷安排接送大巴。

  那么苏州赛区保级组赛事会否对观众开放?截至3日上午,该赛区并没有具体计划。事实上,受疫情及天气影响,中超首阶段苏州赛区第八至第十四轮赛事均未能对观众开放。而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很严峻,因此各赛区在是否对观众开放比赛,开放场次及确认各场次最大观众上座率的问题上始终持谨慎态度。从目前情况看,苏州赛区的赛事短期内还很难向观众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本周虽然已经公布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日程安排,但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尚未官宣足协杯决赛及超甲附加赛的竞赛计划,包括比赛地点的安排。预计官方渠道下周将会对相关问题给出比较明确的说法。记者 肖赧

(责编:赵竹青、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