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手球超级联赛苏州赛区收官

2021年11月30日15: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杨磊)近日,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结束了苏州赛区的全部争夺,华体国奥男子手球俱乐部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太平洋江苏俱乐部,成为唯一一支六战全胜的球队。

纵观本站的六场比赛,尽管华体国奥队取得了全胜,但也暴露出比赛容易“慢热”,传导球不够流畅,防守时机尚欠火候等诸多问题。在面对安徽、山东,以及太平洋江苏时,也都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对于这一阶段球队的表现,球队主帅朱昕晨总结道,“整个过程比较顺利,队中的年轻球员在经历了全运会的锤炼之后,让我感觉到他们长大了。”

“我希望通过本站,以及下站在合肥的比赛,能够找出球队现阶段的最强组合,全力拿下这个联赛冠军。至于明年的目标,首要任务还是杭州亚运会。”展望未来,朱昕晨说道。

至此,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苏州赛区比赛全部结束,华体国奥队以六战全胜的成绩,排名第1。安徽、山东、太平洋江苏、广东、北京体彩和天津分列2—7位。根据赛程,所有参赛队伍将于12月16日转战合肥再次进行单循环比赛,综合两轮成绩,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争夺冠军。

(责编:申佳平、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