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11月20日开赛

2021年11月12日10: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杨磊)近日,从中国手球协会获悉,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新赛季将于11月20日在苏州拉开战幕。今年超级联赛继续扩军,天津男子手球俱乐部正式加入联赛,联赛参赛球队达到七支。

今年的手球超级联赛将继续采用赛会制全封闭的方式进行,七支球队将在苏州、合肥两座城市展开对决。11月20日在苏州拉开战幕,比赛通过单循环的方式,排定一至七名,然后经过半个多月的休整,于12月16日转战合肥,七支球队按照首站排名再次进行单循环比赛,随后累计两个单循环名次分之和,排名前两名的球队争夺冠军。

本赛季联赛将首次尝试应用鹰眼SMART同步多角度回放技术,帮助裁判的现场执法审查工作,从而提高比赛的公平公正度,使裁判工作透明化,信息化。该技术目前已成熟应用于足球赛事的VAR视频助理裁判之中,广泛应用在FIFA世界杯和全球各大职业联赛、杯赛上。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