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德甲综合:拜仁大胜柏林联合 多特蒙德击退科隆

2021年11月01日08:2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德甲综合:拜仁大胜柏林联合 多特蒙德击退科隆

  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十轮30日展开六场较量,其中拜仁慕尼黑客场5:2大胜柏林联合,多特蒙德主场2:0击退到访的科隆。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继续分列第一和第二位。

  在周中进行的德国杯第二轮比赛中,拜仁以0:5的历史性惨败被门兴格拉德巴赫淘汰,无缘十六强。回到德甲联赛,拜仁以一场优势明显的胜利抚慰了“创伤”。第1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不久他又主罚禁区弧内的任意球直接破网。第35分钟,萨内门前垫射继续扩大比分。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吉塞尔曼左脚劲射扳回一球,这也是柏林联合在本场比赛中的首次射门。

  下半场拜仁进攻火力依旧凶猛。第61分钟,科曼在禁区内小角度爆射得分。虽然替补上场的瑞尔森马上为柏林联合扳回一球,但第79分钟穆勒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5:2。

  科隆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全场比赛射门多达21次,但未能取得入球。多特蒙德虽然仅完成八次射门,但是高效地两次攻破对方城池。第40分钟,多特蒙德后场长传发动进攻,贝林汉姆右路传中,阿扎尔插上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第63分钟,刚刚替补上场五分钟的蒂格斯在角球机会中头球破门,打入了个人首粒德甲联赛进球,帮助多特蒙德最终2:0战胜科隆。

  刚刚出任沃尔夫斯堡主教练的科费尔特迎来首战“开门红”,指挥球队2:0客场战胜排名第四的勒沃库森。下半场开始不久,恩梅查和阿诺德在三分钟内接连入球,为球队带来了四轮连败后的首场胜利。

  同日,状态勇猛的弗赖堡3:1轻取菲尔特,本赛季仍然保持不败,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而菲尔特本赛季1平9负,牢牢位居榜尾。此外,美因茨客场2:1战胜比勒费尔德,排名上升至第五;法兰克福在补时阶段1:1绝平莱比锡。(魏颀)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