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全国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U18)落幕

2021年10月19日08: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全国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U18)落幕

10月17日,庆祝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暨2021年全国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U18)在成都市锦江区圆满落幕,5支代表队在5个比赛日中为全国冰球爱好者呈现了10场精彩对决。

本次赛事设置了“最佳前锋”、“最佳后卫”、“最佳守门员”、“赛会优秀运动员”四项个人奖项。田博雅凭借4场比赛,6个进球5个协助,共11分的成绩荣膺“最佳前锋”;张兆涵出场4场,以51次扑救,96.23扑救率,两场完封的成绩获得“最佳守门员”奖;张书琪获得“最佳后卫”奖。何萧、闫美琼荣获“赛会优秀运动员”。此外,河北女子冰球队获得最佳拼搏奖、北京市青少年冰球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按照单循环赛赛制,最终上海女子冰球队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四川女子冰球队获得亚军,内蒙古冰雪运动学校获得季军。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即将迎来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的特殊时刻,本次赛事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的迎冬奥氛围,同时切实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助力冰球运动在西部地区的发展,全面提升全国女子冰球后备人才的整体实力。(龙娟)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