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中国家帆赛宁波湾站奉化收帆

2021年10月18日17: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21中国家帆赛宁波湾站奉化收帆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欧兴荣)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宁波湾站17日迎来了完美收官。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中,Hobie Getaway和Hobie T2组别分别进行了三轮和四轮比赛,最终冠军分别被普林赛斯队和红昊队夺得。

参赛选手在开幕式上合影。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设Hobie Getaway和Hobie T2两个组别,共有60组家庭的近两百名选手参赛,赛事规模创家帆赛分站赛纪录。这也是宁波一年内两次获得家帆赛举办资格,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傅丹青表示:“宁波拥有众多适合进行帆船运动的水域。这次家帆赛是第一次来到天妃湖景区,这里拥有非常好的天然港湾,拥有非常美丽的山水景色,水质也非常好,非常适合开展大众帆船运动。”

拿下三轮第一并多次参赛的普林赛斯队第一次来到宁波湾天妃湖这片新水域,参赛选手吴丽娟说:“很高兴能借助这次家帆赛发现这个新的水上运动基地,我们非常喜欢这片水域。家帆赛非常注重家庭成员之间的互相协作能力,有助于增强我们家庭成员间的凝聚力,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参赛!”

红昊队的王红是帆船运动发烧友,她表示非常享受这次比赛,也非常喜欢奉化天妃湖,日后会带着帆船队友们,一起来天妃湖玩。她的队友吴旭昊也感慨颇深,“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规模的帆船赛事,主办方在赛事服务、赛事应急方面都做得非常到位,必须要给他们点赞,希望继续参加明年的家帆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支持,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开发建设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

(责编:赵超、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