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续写丝路新篇章】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不忘来时路 不罔肩头担(组图)【4】

2021年09月26日16: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续写丝路新篇章】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不忘来时路 不罔肩头担(组图)

【续写丝路新篇章】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不忘来时路 不罔肩头担(组图)_fororder_05有着296块补丁的军大衣。为了迅速改变新疆工业落后面貌,驻疆人民解放军把国家支付给他们的军费作为建设资金,广大指战员把自己的津贴投入合作社,并节约菜金、粮食和衣帽鞋袜,连衬衣衣领和口袋都节省下来,累计每人每年节约90余元投入新疆的现代工业建设。 摄影:位树理

  有着296块补丁的军大衣。为了迅速改变新疆工业的落后面貌,驻疆人民解放军把国家支付给他们的军费作为建设资金,广大指战员把自己的津贴投入合作社,并节约菜金、粮食和衣帽鞋袜,连衬衣衣领和口袋都节省下来,累计每人每年节约90余元投入新疆的现代工业建设。(摄影:位树理)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