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成功连任万国邮联行政理事会及邮政经营理事会理事国

2021年08月27日08: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杨虞波罗)据国家邮政局消息,在科特迪瓦阿比让召开的第27届万国邮联代表大会上,中国成功连任新一届行政理事会理事国、邮政经营理事会理事国。日本候选人目时正彦(Masahiko Metoki)、斯洛文尼亚候选人马里安·奥斯瓦尔德(Marjan Osvald)当选下一任万国邮联国际局总局长和副总局长。

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会上表示,中国邮政业的发展离不开万国邮联各成员国的信任与支持。中国一贯倡导多边主义,重视万国邮联在全球邮政业务发展各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参与万国邮联各项工作,认真履行成员国义务,为全球邮政业发展和万国邮联治理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全力为万国邮联大家庭做好服务。

(责编:杨虞波罗、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