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文艺星开讲·“康康”我家乡:宋茜带你看美好山东

郭冠华
2021年08月22日15: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编者按:小康已至,奋进不止。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掀开了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人民网“文艺星开讲”推出“康康”我家乡特别策划,邀请多位文艺工作者担任“家乡推荐官”,为广大网友介绍小康路上的家乡新面貌。

本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演员宋茜,她介绍的是家乡山东的美食、美景、红色遗迹以及小康生活新变化。

据统计,2020年,山东生产总值(GDP)达到73129.0亿元,比上年增长3.6%;居民收入平稳增加,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43726元和18753元。

在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的同时,文化事业、产业也迎来了全面繁荣。目前,省、市、县、乡、村五级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基本实现全覆盖,全省公共图书馆154个,群众艺术馆和文化馆157个,建成数量和上等级率居全国前列;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市、区)29个,数量居全国第一。

圆梦小康看山东!美好山东等你来!

“康康”我家乡系列报道:

文艺星开讲·“康康”我家乡:张雪迎带你看美好浙江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