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迎亚运 高速公路科普走近老百姓

2021年08月25日08: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迎亚运 高速公路科普走近老百姓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深入人民群众,普及高速公路相关知识,为杭州亚运会的交通保障进行科普宣传。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走街串巷,把高速公路运营的相关知识与老百姓的生活紧紧相扣,自制行车安全知识快板、安全诗朗诵、唱交通安全歌曲等节目,把高速安全知识转换成通俗易懂的地方话、大白话,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用事实案例明理说事,灵活的宣讲形式,贴心的宣讲内容,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截止目前,“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共进行义务宣讲15次,受众达1000余人。

杭州南管理中心将围绕圆满完成2022年杭州亚运会交通保障的重大任务的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喜迎亚运会。(徐丽琴)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