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专题2021>>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

贾敏恕:音乐产业要更加贴切在不同区块、不同城市的发展

2021年08月16日15: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30日,2021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北京音乐产业园举行开幕式,宣告为期半年的音乐产业盛会正式启动。街声(StreetVoice)总裁贾敏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会对调动音乐企业的积极性,促进音乐产业的合作都有很大意义。“大会的四个主题几乎涵盖了业态里面最重要的成分,对整个行业,不管是厂牌企业,还是从业人员都有很大帮助。”他说。

贾敏恕介绍,从自身定位来说,街声既在推动原创音乐,也在搭建一个依托于互联网的整合平台。“对最新一代的创作者和受众来说,都属于互联网一代。我们就是鼓励创作、创新,鼓励更多的科技含量融入在互联网生态中。”他说。

在贾敏恕看来,音乐产业发展到下一个阶段,应该能够更加地细化,不但能够提升内容输出的品质,也能够更加贴切不同区块,不同的城市发展,能够展现当地音乐人和文化人的在地情怀。而这些不同的文化形式,需要更多当地的业界朋友一起携手发展。

贾敏恕介绍,从近几年的发展看,很多优质的国产品牌无论是在品质上,还是在品牌形象上,都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并有一定成就。

“音乐艺人本身就是一个IP,总是会慢慢成长。如果音乐企业能够找到好内容,真正地去推动艺人,就会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国的原创音乐在一直地不断进步。”他说。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