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专题2021>>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

业界: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有三重意义 在产业引领方面会有重大作用

2021年08月16日13: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30日,2021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北京音乐产业园举行开幕式,宣告为期半年的音乐产业盛会正式启动。部分厂牌企业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对于此次大会召开的看法。

在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京泉看来,大会对于北京,乃至全国,甚至全亚洲,在音乐产业引领方面都会起到重大作用。

“我们提文化自信,由于文化包含音乐,也就是说要有音乐自信。我们要相信中华民族这个伟大的民族,一定能做出属自己的好音乐和好歌曲。而且这些音乐和歌曲会适应这个时代并被很多人所喜欢,因为我们有这种文化底蕴。”田京泉说。

谈到对于大会的期望,他表示要让北京市民感觉到北京的音乐氛围,让音乐能够给商圈带来全新气息,这正是大会举办的目的之一。“音乐要走出剧场,走出演出场地,走出录音棚,真正和北京的商业有机结合。”田京泉说。

而北京十三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胡静认为,大会对于整个行业具有三重意义:首先,大会为业内人士增强了信心、提振了士气;其次,大会汇集了业内学界及业界许多大咖,为大家交流观点、探讨音乐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最后,大会为优秀的音乐作品、优秀的音乐人提供了宣传机会和展示舞台。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