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加多宝与快手在体育营销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7月26日10: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加多宝与快手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赢战2021 喝彩中国”主题,在体育大事件营销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多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徐伟、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等双方代表出席。

受访者供图

启动会上,双方高层就弘扬体育精神、释放内容营销价值、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合作探讨。基于本次合作,加多宝与快手将在今年暑期共同开展“全民共创挑战赛”等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相关品牌活动,吸引广大年轻人共同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喝彩。

徐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既源于两家企业共同为中国加油喝彩的家国情怀感召,也是加多宝在数字时代拥抱短视频营销,升级品牌年轻化的重要里程碑。他介绍,加多宝历来积极参与重大体育赛事,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今年4月,加多宝正式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官方合作伙伴。

马宏彬表示,此次合作是新时代赋予双方的重要机遇,快手将为加多宝提供创新资源支持,推动合作成功落地,并为未来长期合作共赢夯实基础。

基于本次合作,加多宝以“赢战2021 喝彩中国”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于7月24日在快手平台正式上线。据了解,双方将通过品牌互动、内容共创、传播裂变等多种方式聚焦赛事亮点,弘扬体育精神,为广大年轻群体提供全新的观赛体验和凉茶消费体验。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