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孙一文晋级决赛

2021年07月24日17: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孙一文庆祝胜利。图片来源:IC Photo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孙一文庆祝胜利。图片来源:IC Photo 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胡雪蓉)北京时间24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半决赛在幕张展览馆B厅打响。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2:8战胜俄罗斯奥运队选手穆尔塔扎耶娃,率先晋级决赛。

女子重剑个人赛今天全面打响,中国队共三名选手出战,分别是孙一文、朱明叶和林声。

在首先进行的32强赛中,中国三名选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轻松晋级。16强赛,小将林声率先出场,但最终以9:15负于意大利选手伊索拉;孙一文以15:8战胜队友朱明叶晋级。8强赛,孙一文与伊索拉战至加时赛,最终以11:10险胜,晋级4强。

半决赛,孙一文的对手是俄罗斯奥运队的穆尔塔扎耶娃。开场后,穆尔塔扎耶娃率先拿到2分,孙一文吃到黄牌。之后孙一文开始占据主动,连得5分。第三局,孙一文被击中手部,对手得到一分。之后双方发生身体碰撞,裁判认定对手得分。5:5平后,孙一文连续得分,最终以12:8获胜。

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19:45举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