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奥运赛艇次日:中国女子四人单桨直接晋级决赛

2021年07月24日11: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单桨预赛,中国组合在比赛中。IC photo供图,请勿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欧兴荣)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今天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参加其中的4项比赛,女子四人单桨秦苗苗/鲁诗雨/林心玉/王飞组合晋级A组决赛,女子双人单桨黄开凤/刘金超组合将参加复活赛,八人单浆有舵手王子凤/王宇微/徐菲/苗甜/张敏/巨蕊/李晶晶/郭淋淋组合也将进入复活赛的争夺,而女子双人双桨复活赛中,刘晓鑫/沈双美组合仅排第四名被淘汰。

在女子四人单桨分组预赛中,中国组合秦苗苗/鲁诗雨/林心玉/王飞划出了6分38秒54的成绩,在5组选手中排名小组第二,直接晋级A组决赛。荷兰组合则以6分33秒47的成绩刷新了奥运会最佳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在女子双人单桨分组预赛中,中国组合黄开凤/刘金超划出7分45秒55的成绩,在4组选手中排名第四,将参加复活赛的比赛。在女子八人单浆有舵手预赛中,中国组合王子凤/王宇微/徐菲/苗甜/张敏/巨蕊/李晶晶/郭淋淋以6分10秒7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将进入复活赛的争夺。在女子双人双桨复活赛中,中国组合刘晓鑫/沈双美划出7分21秒93的成绩,在4组选手中排名第四,被淘汰出局。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