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花式篮球团体及单项挑战赛落幕

2021年07月18日15: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杨磊)7月17日,2021年北京市青少年花式篮球团体及单项挑战赛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落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市中小学生体育运动协会主办,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市10多所中小学和近200名学生参加。这也是此项赛事连续第五年举办。

北京市中小学生体育运动协会会长王时、秘书长张建中,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郝国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白雪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田,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花式篮球分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士合、平谷区篮球运动协会主席杨广贤,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商务市场部部长姜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在个人单项赛的6项比赛中,无论是技术或是速度的比拼都对小选手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团体比赛,则考验了整个比赛团队的创造力、表现力,还有同学们的默契度。参赛学校分别通过不同的动作编排,展示了自己学校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郝国华对小选手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了祝贺并致辞。花式篮球为竞技篮球提供了很好的基础,也相信未来花式篮球能够纳入学生课堂,这将为篮球运动的整体发展提供极大的帮助。

(责编:崔元苑、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