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黑龙江伊春举办冰壶教练员培训班

2021年07月16日15: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杨磊)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夯实冰壶之乡发展基础,积极践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加速体教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由黑龙江伊春市打造的“2021年冰壶教练员培训班”日前在“林都”伊春开班。

本次培训活动历时两天,来自伊春地区4个市辖区、1个县级市、5个县共计70余名教师参加冰壶教练员培训。从冰壶起源、冰壶精神、冰壶发展,到冰壶规则、技战术打法、组织比赛,两天时间里,培训讲师详细向参会者讲解、演示,并从基础入手,让更多教师了解、掌握陆地冰壶运动,从而扩大陆地冰壶参与群体,巩固伊春市冰壶发展基础,提升冰壶教练员执教水平。

7月16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冰壶日”,林都伊春借此次冰壶培训契机,不断增加“冰壶之乡”美誉,持续推进冰雪运动发展,以新时代红松精神,塑造时代丰碑,再铸冰雪成绩。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