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北京站)开班

2021年07月1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记者杨磊)7月15日上午,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北京站)开班仪式举行。国际篮联中国区、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北京市篮球协会主席孙国华宣布开班。

本次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由欧洲领先的青训机构YUBAC篮球训练营总教练、曾担任过众多国家及职业联赛篮球队主教练的德拉尔乔布·维达西奇(Ljuba Vidacic)担任主讲师,同时邀请了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副主任薛正武和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裁委会副主任、国际级裁判员杨宏峰担任特邀讲师。

此次培训课程为期6天,培训内容涵盖73个主题,通过考核认证的学员将获得FIBA(国际篮联)教练员认证卡,成为国际篮联官方认证的一级教练员。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