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画苗寨、看苗寨”慢直播活动带你云游千户苗寨

2021年07月16日14: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以画为媒,相约千户苗寨。7月17日15点,人民网抖音“画苗寨、看苗寨”慢直播活动正式开启。直播活动将通过人民网主播的镜头,带你云游西江千户苗寨,欣赏多位画家画苗寨秀美风景,了解苗寨芦笙、游方、苗绣、长桌宴等少数民族非遗资源,生动呈现千户苗寨近年来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

西江千户苗寨位于贵州省雷山县,由10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而成,至今仍保留着较为完整的苗族原生态文化,有“中国苗族文化艺术馆”“研究苗族历史与文化的活化石”之称。

直播活动以慢直播画秀美风景、沉浸体验四大特色非遗资源、趣味问答赢取门票及非遗纪念品为主要内容,广邀网友共同见证中国乡村振兴的优秀案例,深度了解苗寨发展现状,动态展现千户苗寨的艺术之美、非遗之美。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