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18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在包头闭幕

2021年07月14日13: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杨磊)7月13日下午,第18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在内蒙古包头奥体中心闭幕。

本届赛事历时五天,共有来自各地一百余支球队,一千三百多位球员参赛。经过165场激烈的较量,最终产生了十一个组别的各项冠军,所有参赛球队都得到奖励。华人赛总裁判长、国际级裁判杨宏峰宣布了各组优胜队名单。

本次比赛在包头奥体中心篮球馆、气膜馆和包头职教园区的八个赛场举行,来自各地的参赛球员年龄从20余岁到80岁,包括徐政文、陈道宏、黄云龙、王胜、赵阿南、刘广宁等诸多篮坛老将和教练等都参与到比赛中。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表示,本届华人赛举办很成功,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特别是在包头市篮球协会团队精心努力下,让赛事各方面都得到了有力的保障。包头市篮球协会主席艾军则表示,华人赛是第一次来到中国西北,包头和内蒙古的篮球基础非常好,三年前,包头就有意承办此项赛事。三年来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保证了赛事成功。

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是本世纪初,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篮球运动协会批准的一项品牌赛事。据悉,目前已有城市有意申请承办下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北京篮协对此表示,将会积极沟通认真考察,最终结果预计将在今年适时公布。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