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凝心聚力提升公众“三感” 为杭州亚运会护航

2021年07月13日08: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凝心聚力提升公众“三感” 为杭州亚运会护航

  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南管理中心肩负着省会城市对外交通主干道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交通保障的重大任务,为了圆满完成任务,管理中心以“服务人民美好出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抓住杭州“迎亚运”契机,深入开展服务大提升行动,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要求。

  规范标准,提升公众出行安全感。管理中心立足杭州“南大门”定位,从一路段、一广场、一中心着手,全力为杭州都市圈和亚运会交通主干道提供安全畅通、舒适美丽的道路环境。针对所辖部分路段隧道占比高的特性,管理中心将“隧道”搬到高速服务区,“一比一”将隧道应急系统展现在司乘人员面前,“手把手”将应急救援知识进行宣贯,提升公众出现安全感。驾驶员龚师傅说:“之前一直不了解隧道的应急救援,每次一进隧道就心里慌慌的,经过今天的学习,我了解了隧道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大大增加了遇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

  采纳民意,提升公众出行获得感。服务好不好?司乘说了算!为了更加直接了解司乘对文明服务的需求,剖析目前运营短板,管理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展“文明服务您来说”活动,过往司乘只需要扫描收费站出口处的二维码,就可以对高速公路的道路状况、窗口形象、便民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价。通过客户满意度调查,管理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公众出行获得感。

  关注民生,提升公众出现幸福感。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有了更高的要求,管理中心以“交通迎亚运,服务大提升”为契机,不断完善收费窗口文明服务标准和服务评价体系,进一步延伸服务内涵,针对亚运会期间外籍游客会大幅增加的现状,对基层一线员工普及外语知识,督促一线员工掌握基本口语对话能力,同时对周边路网再次摸排,制定详细的“迎亚运周边路网指路图”,不断提升公众出行幸福感。(毛学舜)

(责编:杨虞波罗、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