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旅·体育

组图:2021CBA全明星周末落幕 吴前斩获MVP【11】

来源:人民网  2021年03月22日08:56

吴永盛获得技巧大赛冠军。人民网记者 张志强摄
吴永盛获得技巧大赛冠军。人民网记者 张志强摄

人民网青岛3月22日电 (记者张志强、郝帅)3月21日晚,2021年CBA全明星周末正式落幕。在当晚进行的全明星正赛中,南区明星队以123-109连续4年击败北区明星队,吴前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斩获本届全明星赛MVP。

在中场进行的技巧、三分和扣篮三个单项赛中,来自新疆队的吴永盛、广东队的胡明轩、辽宁队的张镇麟分别获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CBA全明星周末主题为“传承”,在比赛间隙还特意增设了全明星25周年最佳阵容颁奖仪式,姚明、易建联、马布里、刘炜、朱芳雨、胡卫东、李晓勇和郭艾伦作为各时代最佳阵容代表亮相,传奇名帅蒋兴权和宫鲁鸣为他们颁发全明星25周年最佳阵容奖杯。

全明星正赛名单:

北区首发:郭艾伦(全明星票王)、赵继伟、张镇麟、韩德君(辽宁)、周琦(新疆)

替补:姜宇星(吉林)、高诗岩、陶汉林(山东)、俞长栋、王少杰(北控,顶替受伤的翟晓川入围)、齐麟(新疆)、刘传兴(青岛)

主教练:杨鸣 助教:阿的江

南区首发:胡明轩、赵睿(南区票王)、周鹏、任骏飞(广东)、沈梓捷(深圳)

替补:吴前(浙江)、威姆斯(广东)、王哲林(福建)、胡金秋、孙铭徽(广厦)、吴冠希(江苏)、西热力江(同曦)

主教练:杜锋 助教:刘维伟

分享到:
(责编:王连香、高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