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开幕

2021年05月16日09: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胡雪蓉)15日,2021年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在河南新乡宝泉秘境开幕。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新乡市体育局、辉县市人民政府协办。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作为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主要赛事首站,是全国性健身瑜伽盛会。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瑜伽经营管理者、健康产业专家学者、瑜伽爱好习练者参加。活动包括名师公开课、空中瑜伽展演、宝泉“瑜伽之夜”欢乐派对等精彩内容。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是一次文体旅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希望通过搭建一个瑜伽展示的平台,让更多人在了解瑜伽、学习瑜伽、享受瑜伽的同时,知道宝泉景区、了解新乡、体验河南文化。

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官方主办的健身瑜伽活动IP,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产业发展,提升“全民健身”理念,推广健身瑜伽运动发展,展示瑜伽习练者风采。

(责编:李楠桦、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