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本网原创

“国庆档”之后,还有哪些国产佳作值得期待?【2】

蒋波
2020年10月19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春节档

《唐人街探案3》

导演:陈思诚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

上映日期:2021年大年初一

2015年,首部《唐人街探案》以低姿态上映。2018年,《唐人街探案2》票房破33亿元,位列内地电影票房第六位。近日,备受影迷关注的《唐人街探案3》终于官宣,再次回归春节档。经过了5年的布局,唐探电影宇宙的所有伏笔和线索将在《唐探3》中迎来大爆发。

《紧急救援》

导演:林超贤

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

上映日期:2021年大年初一

全新视听动作电影《紧急救援》宣布于2021年大年初一重装上映。这是导演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之后挑战全方位升级的又一全新力作。作为华语电影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展现了勇敢无畏的救捞人形象和真实热血的海上救援故事。

《人潮汹涌》

导演:饶晓志

主演:刘德华、肖央、万茜

上映时间:2021年大年初一

《人潮汹涌》剧本改编自2012年的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主打“交换人生”概念。这是导演饶晓志继《你好,疯子!》、《无名之辈》等口碑佳作后,再次挑战荒诞喜剧类型,同时,也是导演本人首次带着作品进入春节档期。

《刺杀小说家》

导演:路阳

主演: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

上映时间:2021年大年初一

电影改编自双雪涛同名短篇小说《刺杀小说家》,讲述一名父亲为找到被拐卖的女儿,接下一桩刺杀小说家的任务。与此同时,小说家创作的奇幻世界里,一个男孩也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旅。该片需要打造出两个截然不同的时空,特别是小说中的“异世界”,充满了宏大的场景和瑰丽的想象。

《新神榜:哪吒重生》

导演:赵霁

上映时间:2021年大年初一

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导演赵霁执导,《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电影讲述三千年前哪吒的一缕魂魄转世投胎,这一世与热血青年李云祥人神共生,而龙族对哪吒恩怨并未善罢甘休……

此外,《月半爱丽丝》《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赤狐书生》《晴雅集》《气球》《婚前故事》等多部类型丰富的故事片,也即将与观众见面。2021年春节档也或将还有新电影加盟,纷纷定档的国产电影为这个“寒冬”共同注入温暖和感动的力量。哪一部大片你最期待?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