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广州大剧院多个演出做出调整

2020年02月13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大剧院多个演出做出调整

广州大剧院的演出档期一向紧俏,通常从年初到年末都很满,此次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是原定3~4月举行的女性艺术节系列演出。大剧院近日发布了新一轮演出调整,宣布逾12个演出项目延期,其中包括原定3月6~7日上演的舞剧《沙湾往事》延期至6月13~14日;原定3月13~14日上演的舞剧《花木兰》延期至6月9~10日;原定3月27~28日上演的音乐剧《白夜行》延期至5月29~30日。

此外,还有超过6个已开票或未开票的演出项目取消,其中包括原定3月3~4日上演的俄罗斯国立莫伊谢耶夫模范民族舞蹈团世界甄选舞蹈之夜,原定3月20~21日上演的舞台剧《恶作剧之吻》和原定3月22日上演的昆剧《牡丹亭》等。

佛山大剧院也宣布原定于2~5月份举办的多场演出将延期或取消。其中,涉及取消的包括原定4月1日上演的大型舞剧《倩女·幽魂》,原定5月23日上演的莱比锡弦乐四重奏演绎贝多芬大赋格音乐会等6个演出。

涉及延期的演出包括原定3月17日上演的舞剧《花木兰》,原定3月27~28日上演的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悬疑剧《无人生还》等,具体延期时间待定。(记者 黄文浩)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