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青峰明年4月广州开唱“太空备忘记”

2019年12月24日08:0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青峰明年4月广州开唱“太空备忘记”

“如果有一场演唱会。准备被忘记,防备被忘记。无人可预示的星站记事,修改着过去,修改着未来。”吴青峰“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明年4月18日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演唱会于12月19日正式开启预售。本轮巡演以吴青峰的首张专辑为推进器,邀歌迷进入吴青峰的太空世界,感受他的“音乐宇宙”。

据了解,与传统的演唱会模式不同,“太空备忘记”将使用四面台,以剧场式的舞台呈现,不仅有能随情境合体或分离做变化升降的块状舞台,现场更前卫地打造出“三切割前卫剧场式舞台”,使用大量冰屏设备,打造演唱会有史以来最长的“光凋走廊”。 在不规则的多维空间表演舞台中, 观众能感受到吴青峰巨大的音乐能量与舞台剧般的艺术氛围。吴青峰本人也调侃道:“我已挖空了自己,荷包也挖空了,为的只是要给观众们一场真的掉入梦境般的演唱会。”(记者 徐绍娜)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