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入行18年终于实现内地巡演 关心妍开唱带女儿一起庆生

2019年07月18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关心妍开唱,还带上女儿心心一起与粉丝见面。

  今年重归歌手身份的关心妍,近日在广州举行“时刻触动巡回演唱会”,开启她入行18年来首次内地巡演的首站。当晚关心妍演唱了不少经典情歌,例如《负担不起》《你有心》《我太强》《仍想念你》《放生》等,仿佛将大家带回从前卡拉OK盛行的年代,全场大合唱不断。

  演唱会开始不久,关心妍已被台下热情的歌迷感动到流泪。她说,这次演唱会筹备了很长时间,一直在等合适的时机,“许多歌迷十几年都未曾见过面,今天是第一次见,还见了我的女儿”。

  演唱会最后一个环节就是送给女儿的。平常晚上九点就睡觉的心心,见妈妈在台上表演,全程兴奋到又拍手又跳舞。心心即将三岁生日,关心妍让歌迷一起唱生日歌,主办方则秘密安排生日蛋糕,连本月底生日的关心妍本人也一起庆祝。一直自嘲是“傻大姐”的关心妍,一下子反应不过来,继而大呼惊喜。

  当唱到当年“拿错奖”的《庞贝·21世纪》,她又自嘲:“许多人都不知道我有这粗心大意的一面,经常都很粗心、梦游,这么摇滚的歌也是另一面的我。”

  广州首站反应热烈,今年10月和12月,巡演将分别在深圳站和东莞站举行。关心妍表示:“今年香港的演唱会场馆很爆,预订不了,希望巡演的尾站能回香港举行。”(记者 黄文浩)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