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急先锋》艾伦变身动作打星

2019年12月14日10:0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急先锋》艾伦变身动作打星

电影《急先锋》已定档2020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杨洋与艾伦作为急先锋战队的两大主力,并肩作战十分默契,拍摄中动作戏亲自上阵力求真实。

《急先锋》是杨洋对动作电影的初挑战,他在影片中饰演急先锋战队队长雷震宇,作为战队的主心骨,这一角色的动作戏相当繁重,杨洋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以实为主,怎么样真实怎么来”。

喜剧演员艾伦则摇身一变成为动作打星,在电影中饰演急先锋战队的情报专家张凯旋。这个角色不简单,要与杨洋并肩作战勇猛抗敌。唐季礼导演对艾伦的动作戏要求也不低,艾伦自知不能在体力上输给别人,动作戏要更努力“向唐导的目标进发”。

面对手持菜刀步步紧逼的反派,艾伦动作利落,打得有模有样。不仅如此,艾伦的秘密招数还不少,抹脸杀、扔榴莲都是制敌专用。艾伦这边打边搞笑的功力,颇有些成龙式动作喜剧的味道。深谙搞笑本性的他,就连拍摄动作戏也能给工作人员带来不少欢笑,可以看到拍摄“榴莲爆头”戏时,艾伦不小心被榴莲扎到手惨叫连连,真是让人好笑又心疼。据悉这还只是冰山一角,艾伦在电影中将带给观众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表现。(聂青)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