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急先锋》定档2020大年初一

2019年12月15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洋演《急先锋》以一敌二

电影《急先锋》杨洋动作戏“以实为主”超卖力。

《急先锋》已定档2020大年初一,唐季礼成龙这对黄金组合升级归来,彻底点燃观众的动作大片情结!其中,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的动作戏表现震撼,在近日片方释出的一支“伦敦春节任务”特辑里,揭秘了杨洋和艾伦在伦敦执行急先锋任务时的惊险动作戏幕后花絮。

在电影中,杨洋饰演急先锋战队队长雷震宇,作为战队的主心骨,杨洋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怎么样真实怎么来”。从曝光的特辑来看,杨洋与艾伦饰演的张凯旋在伦敦一餐厅执行任务时,与反派展开了激烈的枪战和近身搏斗,两人餐厅和后厨周旋时上演了一场颇为精彩的打戏。拍这场打戏时,杨洋不断与武术指导等工作人员沟通动作,逐步调整自己的发挥,只为呈现给观众最真实的效果。(记者 马泽望)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