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乐大典》“巅峰之夜”奏响《春江花月夜》

2019年09月08日09:59 |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原标题:《国乐大典》第二季“巅峰之夜”今晚北展奏响

由广东卫视原创自制,携手山西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中国经典音乐竞演节目《国乐大典》第二季已于近期收官。近日,北京展览馆剧场将迎来《国乐大典》第二季“巅峰之夜”汇演,合力打造一场民族音乐盛宴。

作为此次“巅峰之夜”汇演的参演乐团,玖木乐团、风林火山乐团、徒步乐团、非凡丝路乐团、古月乐团、玛尼石乐团、复州鼓乐团,会接连上演经典曲目,不仅有《春江花月夜》《百鸟朝凤》等古典民族韵律,还有《弯弯的月亮》这样的时代流行之声。今年76岁的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将在“巅峰之夜”联手同样来自草原的徒步乐团演奏《祝酒歌》。此外,北京民族乐团也将在“巅峰之夜”上演武侠迷钟爱的《世间始终你好》《金蛇狂舞》等曲目。

本场汇演将于9月27日(周五)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21:35在山西卫视播出。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