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夏季影展火热进行中

2019年08月01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赴浪漫光影之约,享“意大利之夏”。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多部意大利佳作纷纷登陆海口、三亚、万宁、东方、琼中五座城市的六家影城影院与观众们见面。影迷们反应热烈,观影盛况空前火爆,多场上座率高达100%。

四季影展带给广大影迷的,不仅是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还有更多机会去感受不同国家文化间的碰撞。一些参加过今年春、夏两季影展的影迷们感叹道:“好片不断,每次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观影现场。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7月27日,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海口usm宜欣全景声激光巨幕影城专场上,影城为影迷们布置了富有仪式感的20米的红毯和签字墙,让影迷们能够在背景墙上合影、签名,实实在在享受了一把“红毯焦点”的待遇。

目前展映的影片,有笑中带泪的爆笑喜剧《高速路上一只猫》,有改编自跨界男高音波伽利成名传奇的《寂静之乐》,有将黑帮片与歌舞片新颖结合的《爱情与江湖》,有轻松诙谐描绘小人物甘苦心酸的《七日成名》,还有充满艺术氛围的漫画改编剧情片《犰狳的预言》……每一部都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女人之名》剧照。主办方供图

此次影展将持续到8月4日,接下来还有曾获得2018意大利银缎带奖特别奖的《女人之名》等佳作上映,敬请期待。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